After Party_ the pride wasn’t been mine.

furthermoon
Nov 10, 2022

--

記一下永遠不可能出現在其他社群媒體上的一些雜想:

新朋友C(金星12宮的踢)、Y(上一次見也是三年前的同遊後,因為工作三年前跟三天前都開了調解委員會的雙、但只跟男生交往過)、千(曾經說過自己是鐵直卻前陣子跟女友分手)還有我

我們在同遊後酒吧門口階梯

C先是談前女友們不停宣稱自身「自由的靈魂」與缺乏交配感而死床交織成的關係困境,於是自己成了沒有界線的給予的另一方,自身資源在生理不夠、那就心靈都給。但是,當恐懼於對方隨時離開、想抓住關係的人也只能無盡的以補償式的、不顧一切剝奪自己,直到另一個人被責備。

糟糕透頂的關係得到的粗糙公式是:因為前女友們(雙)是有抉擇的,不是真正的同性戀。

Y則是精神勝利法挺同或是覺得這些戀情自由而美好的,最喜歡香香的女生、討厭臭雞雞,男性蠢死而女性資源缺乏,其實我覺得她好美,真的好美,而這來自我痛恨這些我沒有的東西:她說話跟體態真的好像R(兩三年內最危險最讓我忘記我的邊界感、宣稱是直女)。

聽了我與C的雙性戀之爭,不針砭性傾向、感情,而引用作家名字(前輩邱妙津)跟「還是有很棒的雙性戀跟女同志。」作結,好似同性戀因為不夠友善、不夠理想才追求不到幸福,那些同性戀的事是可以被克服的,而異性戀不是 — — 因為異男絕對讓你痛苦 — — 兩個女性沒有資源稀缺,兩個女性了解彼此困境,嗯??嗚嗚同志最高,嗚嗚好自由好美?(但其實寫這段的我也可能只是拿自己性格裡最同性戀情節的部分來自憐)

對於認知到自己很明白自己會愛上跟不會愛上的人感到非常慶幸也非常不幸,有些人終究是屬於某一段路的,有些人也的確是在你不成熟或是不懂得了解自己的時候強要來的,有些人讓你知道你的缺愛不停破壞他人身體界線,有些人讓你勇敢離開心有不甘卻也非常緩慢的相信對方能得到祝福。

酒精、陌生人、不預期的環境才能讓你誠實。即使你需要的也根本不是這些。

--

--